經營理念:

創立於西元1986年。秉持著誠信負責、創新進步,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。 本公司專業製造 各種國內外無心磨床機種支持刀板及各種超硬碳化鎢平面研磨。

1. 各種機械切削用之刀具、刀架製造
2. 各種機械另件。 五金另件之製造
3. 機械設備製造業

經營理念:

東豐刀具秉持著藉由建構彼此間互信及合作。我們將致力發展與客戶間的長期夥伴關係,並以帶給客戶品質、可靠、效率、及專業的價值為使命,欲達此使命我們將持續改善、創新、並學習新知,希望藉由此工作領域,累積公司內部技術達成技術傳承。本公司之產品屬於生產設備之製造,故與顧客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。如何滿足顧客服務的多樣化及迅速的需求,使服務的滿意提高-是非常重要的一點,正因我們深深體認「顧客的要求是公司成長的導向」,使我們設身地以客戶立場著想,並尊重客戶。在企業發展過程中,雖然不斷遭遇環境改變的衝擊,依然堅持「誠信經營、高品質、好服務、顧客滿意」之經營方式,以穩健踏實的腳步,往前邁進。

 

 
 

Copyright © 東豐刀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   |   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3段227巷30號
TEL:886-4-22776295.22709320 FAX:886-4-22753878 Email:tungfeng0303@gmail.com
B2B Global-Trade, Global Machine, Global Bicycle, Shopping HiGo.